「顏值」比拚找亮點 從候選人到幕僚都打帥哥美女牌

▲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左)邀請「國民學姊」黃瀞瑩來新竹縣作客,擔任一日幕僚。(圖/徐欣瑩陣營提供)
▲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左)邀請「國民學姊」黃瀞瑩來新竹縣作客,擔任一日幕僚。(圖/徐欣瑩陣營提供)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邀請「國民學姊」黃瀞瑩來新竹縣作客,並指派辦公室的新竹學妹李玫向學姊請益如何當一個好幕僚;國民黨候選人楊文科陣營內的發言人侯冠妤也以甜美外型,成為目光「嬌」點,而民進黨候選人鄭朝方本身就是個亮點,也征服了許多選民。雖然帥哥、美女大受歡迎,畢竟還是要端出牛肉以獲取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欣瑩日前推出競選電視廣告,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的學姊黃瀞瑩現身入鏡短短兩秒鐘,被熱烈討論,獲得超過2萬8千次瀏覽;趁著這熱潮,今(10)日邀請黃瀞瑩與新竹學妹李玫相見歡;畢業於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研究所的李玫現年28歲,因為聽演講被徐欣瑩的精神和理念感動,而加入團隊。

「顏值」比拚找亮點 候選人到幕僚都打帥哥美女牌 ▲外型亮眼的侯冠妤(左)在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團隊擔任媒體聯絡人,加分不少。(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24歲的侯冠妤去年自玄奘大學廣播與電視新聞學系畢業,在楊文科競選總部擔任媒體聯絡工作,因為口條清晰、外型亮眼,除了撰寫新聞稿,還身兼主持人、發言人重責大任,也在場上吸引許多目光,更讓不少年輕人私下偷偷打聽、探詢,本身就成了「宣傳」的秘密武器。

「顏值」比拚找亮點 候選人到幕僚都打帥哥美女牌 ▲高顏值的鄭朝方(左)經常遇到熱情民眾要求簽名。(圖/鄭朝方陣營提供)

佔盡高、富、帥優勢的鄭朝方今年39歲,俊俏外型讓他備受矚目,參加活動人氣旺到爆,吸引選民熱情索取簽名,彷彿明星網紅簽名會;鄭朝方表示在基層和民眾面對面,鄉親的熱情,就是最真實的民調,將會堅定自己的初心,承諾當選後一定不會讓縣民的期待落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