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季效應發威 全家8月營收續創新高

▲ 全家8月合併營收創新高。(圖:全家提供)
▲ 全家8月合併營收創新高。(圖:全家提供)

鉅亨網

繼上周五超商龍頭統一超 (2912-TW) 公布 8 月營收創高後,全家 (5903-TW) 也不落人後,今 (10) 日公布 8 月合併營收達 63.74 億元,月增 0.01%、年增 9.02%,連 2 月寫新高;累計前 8 月合併營收為 472.33 億元,年增 10.5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家說明, 皮克斯全店集點活動,在開跑前的網路聲量即已衝破 5 萬則,搶兌風潮拉抬客單價近 10%,有效挹注整體業績。

而處在旺季銷售期間的鮮食,仍維持今年以來穩健的步調,成長 5%,以沙拉、三明治、小菜和飯糰等涼感型產品銷售動能最強,沙拉和小菜成長多達 30%;同時,中秋預購在冠軍師傅的話題操作下,也繳出成長 10% 的佳績。

展望 9 月,全家指出,行銷重點在於因應開學季而展開早餐型商品促銷活動;而中秋烤肉國民運動的應景商品需求,也可望帶動業績動能。

截至 8 月底,全家便利商店在台總店舖數達 3258 家。

全家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