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酸爆!改編初音神曲「千本選舉」 網:句句百姓怒吼

▲句句百姓怒吼!「老天鵝娛樂」改編初音神曲「千本選舉」,網友讚爆。(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
▲句句百姓怒吼!「老天鵝娛樂」改編初音神曲「千本選舉」,網友讚爆。(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各黨候選人紛紛忙於造勢活動奔波,不過執政黨頻頻出包、幹話連連,讓民眾在面對選舉只有無奈再無奈。對此,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今( 10 )日曝光最新力作,將超夯動漫歌曲《千本櫻》改編成《千本選舉》,句句說出市井小民的心聲,讓網友看了直呼:「必須接受我的膝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老天鵝娛樂」將初音未來的夯歌《千本櫻》改編成《千本選舉》。(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

「老天鵝娛樂」將初音未來的夯歌《千本櫻》改編成《千本選舉》,嘲諷選舉亂象。歌曲一開頭就激昂狂喊「選舉爽選舉爽選舉爽」,歌詞還提到「四年一回 鬼島選舉 政治人物戴上面具 噓寒問暖 假裝好心 都是狗屁」、「空頭支票滿天下 全都是在亂花 現實世界生活中 百姓越來越窮」、「十個政客 九種騙局 八年貪汙 七人判刑 六個酒駕 五個外遇 薪水照領 四個退選 三個復出 兩句幹話 讓人暴怒 一個台灣四分五裂 鬼島政府」,最後更酸「你們就不怕會良心不安嗎 Who cares !(記得要加 s )」,字字句句說出人民無奈。


▲粉專「老天鵝娛樂」改編歌《千本選舉》,嘲諷台灣選舉亂象。(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


《千本選舉》一曝光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聽完這首歌」、「年度神曲!應該去虧雞福來爹開唱~」「笑死,句句百姓怒吼」、「看了一下,眼淚就不爭氣的…」「一首歌道盡台灣現況」、「這個選舉當天,放出來全市廣播」、「這個不推對不起自己」。

【老鵝金曲改編】千本選舉 (原曲:初音未來/千本櫻)feat.郭子 Guo Zi【老鵝金曲改編】千本選舉(原曲:初音未來/千本櫻) *喜歡請分享四年一次的照妖鏡老天鵝唱給你聽特別感謝| 唯有音樂 Only Music 音樂製作熱血男聲| 郭子 Guo Zi

老天鵝娛樂發佈於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