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突破僵局制守備崩盤 中華隊5:7不敵南韓獲亞軍

李晨薰先發(圖/棒協提供)
李晨薰先發(圖/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今(10)日在U18亞青賽決賽和南韓隊來爭奪冠軍,雙方前9局打完形成3:3的平手,但在延長10局突破僵局制,中華隊守備上發生失誤,讓南韓一連攻得4分,最終就以5:7吞下敗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拿下亞軍(圖/棒協提供)
中華隊拿下亞軍(圖/棒協提供)

首局中華隊打者就展開攻勢,開路先鋒江坤宇敲出安打上壘,接著又藉由林靖凱的短打推進到二壘,下一棒的李冠賢擊出滾地球,跑者再藉機上三壘。第4棒林逸達的強勁滾地球,幫助球隊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

不過南韓隊在2局上靠著當家4棒金大韓掃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一棒將比分給扳平,雙方形成1:1平手。

4局上,金大韓靠著失誤上壘,接著還盜壘成功,中華隊第2任投手張景淯在兩出局時,被盧時煥敲出二壘安打,南韓攻得超前分、以2:1領先。

6局下,中華隊利用對方換投以及守備不穩的機會,攻佔一三壘,之後林逸達敲出二壘上方飛球,南韓二壘手尹修寧發生接球失誤,讓三壘跑者兵不血刃的回到本壘得分,中華隊將比分給追平;之後邱智呈又在二壘有人時,敲出重要安打,讓球隊反倒取得1分領先。

李晨薰先發(圖/棒協提供)
李晨薰先發(圖/棒協提供)

張景淯中繼好投(圖/棒協提供)
張景淯中繼好投(圖/棒協提供)

不過下一個半局南韓也有所回應,張景淯被敲出安打後退場,接手的陳柏毓又投出四壞球保送,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中華隊再次動雙殺時卻發生要命暴傳,讓南韓將比數追成3:3。

9局打完雙方仍是平手,比賽進入到突破僵局制,南韓在10局上展開進攻,尹修寧的犧牲觸擊造成投手傳球失誤,無人出局攻占滿壘。接著金昌平短打得手,南韓取得1分超前,之後投手發生傳本壘的失誤,南韓再下2分,金錡訓再補上高飛犧牲打,該局太極軍打進4分,以7:3拉開差距。

10局下,中華隊最後的反攻雖然追回2分,但戴培峰再見三振,單場4次三振,中華隊沒辦法再有分數進帳,最終就以5:7吞下敗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