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暗諷對手 多年前的想法跟做法已不合時宜

▲侯友宜表示,蘇貞昌選過縣長、立委、省議員,也擔任過總統府秘書長、行政院長,「他的選舉經驗比我豐富,沒有錯啊!」(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表示,蘇貞昌選過縣長、立委、省議員,也擔任過總統府秘書長、行政院長,「他的選舉經驗比我豐富,沒有錯啊!」(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在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與市議員黃林玲玲陪同下,走訪新莊後港昭德宮、擎天府和慈刑府,為新莊鄉親及新北的市民祈福;侯友宜受訪時強調,要讓新北市民很清楚知道,未來要為他們做些什麼、帶來什麼要的希望,這才是他想要說、想要做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詢問侯友宜昨(9)日提及「讓過去的政治人物好好休息」,外界質疑似乎是在影射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侯友宜認為,時代是要與時俱進,要一棒接一棒,「多年前的一些想法跟做法,現在已經不合時宜」,每件事情要看到現在的整個建設。

侯友宜舉例,像三環三線、國民運動中心、公共托老與托育,還有一些早期沒有做的;因此要在既有的基礎上,不斷往上創造更多的榮景,時代在進步,每一個人要有一個前瞻的思維,在一個基礎上不斷的發揚光大,這才是我們應有的態度跟做法。

媒體追問侯友宜「新北市民對蘇貞昌執政時期的印象較深刻,要如何推出政見讓選民記住?」侯友宜說,這段時間已經不斷用行動政見、論壇及透過社群的網站,把新北市要做的建設跟選民報告;他這一輩子從最基層的公務人員做了14個職位,每個位置都是一步一腳印,踏實的做事,這是他做事的態度。

侯友宜強調,他會用拚勁、認真跟努力,對新北市民實實在在做事,也會好好的把政見跟選民報告,讓新北市民很清楚知道,未來要為他們做些什麼、給他們帶來什麼要的希望;此外,蘇貞昌選過縣長、立委、省議員,也擔任過總統府秘書長、行政院長,「當然對手(蘇貞昌)選舉的經驗比我豐富,沒有錯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