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歌飛揚動人 楊文科競選主題曲「飛揚的青春」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二)公布競選主題歌與文化政策。(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09.10)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二)公布競選主題歌與文化政策。(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09.10)

記者誾宣震/竹縣報導

「…飛揚的青春~有淚水也有笑聲…」後民歌時期「大學城」合唱名曲「飛揚的青春」,迴盪在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發揚青春活力、熱情延續的原創理念,在這次選舉當作競選主題曲,今(10)日與文化政策同步公佈,也推出精心設計的「羊咩咩」文宣紀念品,並預告自9月14日晚上6點在竹北市竹筍公園登場「藝起來飛楊」的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揚的青春」這首珍藏記憶、為青春喝采的民歌,邀請新竹縣在地Mr.One Cajon與超偶小巨人張洧菘重新錄製,今天正式發表為楊文科競選主題曲,楊文科坐在木箱鼓上與團員一起拍響節奏,和聲唱出熟悉的旋律,他說明這首歌曲創作至今約有35年,是當年大學城創作比賽經典合唱作品,歌詞鼓舞、期許燃燒熱情,也正是對每個青春歲月發出最真誠號召。

民歌飛揚動人 楊文科競選主題曲「飛揚的青春」 ▲楊文科(中)推出競選主題曲「飛揚的青春」,也同步發表文化政策。(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09.10)

楊文科競選主題曲未來在各式競選活動場合、宣傳車,傳送到每個角落,還特別規劃了自9月14日啟動「藝起來飛楊」,第一場自竹北市竹筍公園出發,以胖卡變身「青春飛楊號」巡迴至少20場的公園藝術表演,載來快樂的音符,邀請歌手樂團現場演出,還有扯鈴、有獎徵答,同時吉祥物羊咩咩也送來精美的文宣紀念小物,娛樂性質的夾娃娃機大手牽小手一起試身手,包括削鉛筆機、橡皮擦、鑰匙圈、壓力球、楊楊得意筆、楊奶糖等,想要什麼就夾什麼。

楊文科今天同步發表文化政策主打新建新竹縣總圖書館、打造國際音樂休閒廊道、建構社造長期發展藍圖並活絡新竹縣文創發展平台、打造浪漫台三線推動地方創生、「閱讀繽紛go」帶動閱讀風氣以及持續推動「竹北六張犁東興圳整體景觀再造計畫」、「新竹縣龍瑛宗文學館規劃設計及工程」、「新竹縣竹東林務局宿舍群修繕規劃設計案」、「竹北六張犁藝術聚落活化計畫」等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