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月餅1700盒 湧入雲林家扶

愛的月餅1700盒,湧入雲林家扶。(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09.10)
愛的月餅1700盒,湧入雲林家扶。(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09.10)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林縣民眾服務慈善基金會、震旦集團、淨土慈善會與善心民眾等與國民黨20全黨代表,10日上午捐贈1700盒中秋月餅給雲林家扶中心,由家扶副主委李萬吉代表接受,並贈送慰問受助的家庭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呼籲多支持像聲暉這樣照顧聽障者協助自立自助,更感謝雲林縣民眾服務慈善基金會訂購聲暉月餅,同時慰問雲林家扶的受助家庭。並與家扶小朋友們,分享中秋節的故事。

雲林縣聲暉協進會理事長王俊飛,感謝張麗善立委與許宇甄主委,還有雲林縣民眾服務慈善基金會支持,是給聲暉最佳照顧支持的方法,畢竟在聲暉聽障者月餅製作過程裡,看到這群天使們細心的搓、揉、捏、包餡、烘焙出一顆顆閃亮金黃的鳳梨酥月餅,沒有浮華包裝外表,確有最實實在在的用心,這就是『聲暉月餅』,也希望大家多支持。

雲林家扶副主委李萬吉感謝國民黨20全黨代表、震旦集團、淨土慈善會與善心人士,謝謝自立青年委託張麗善立委與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親自帶來嫦娥~愛的月餅,謝謝財團法人雲林縣私立民眾服務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訂購聲暉月餅,讓雲林家扶溫馨滿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