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戴培峰單場4K  仍奪大會最佳捕手無損狀元本色

▲戴培峰加盟富邦悍將。(圖/富邦提供)
▲戴培峰加盟富邦悍將。(圖/富邦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U18中華隊今(10)日在日本宮崎出戰南韓隊,雖然南韓隊最終以7:5擊敗中華小將,中職選秀狀元好手戴培峰(富邦悍將)單場吞下4次三振,還因為再見三振坐倒在地,這情景雖然叫人難過,仍無損他高中畢業生史上最高薪捕手的威風,因為大會也把最佳捕手頒給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培峰是平鎮高中主戰捕手,這屆大會他也有全壘打演出,讓人見識到他「超級新人」的威力。

在練習賽時,戴培峰對戰悍將二軍就差點轟出全壘打,加上他臂力驚人,是中華隊不可或缺的實力悍將,不過對戰南韓隊,似乎是有點「失常」,單場4次三振不說,最後再見三振也是揮棒落空。

不過戴培峰仍以560萬史上高中生捕手最高薪進入中職發展,雖然不是被評為「即戰力」,但相信經過二軍洗禮,他一定有機會成為隊史最優秀捕手之一。

此外,他經過小馬聯盟世界賽冠軍,加上又投入這次亞洲盃中華隊集訓,身體的負荷程度令人堪憂,是否馬上就到球團報到,也令人注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