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狠妻殺夫!兒子幫冰櫃藏屍3個月 

▲ 46 歲的洪姓婦人殺害丈夫後,將屍體藏冰櫃長達 3 個月。(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 46 歲的洪姓婦人殺害丈夫後,將屍體藏冰櫃長達 3 個月。(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山竹」漸強 周末影響台灣天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1 )日受熱帶性低氣壓外圍環流影響,花東及恆春半島仍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豪雨等級的降雨,南部地區水氣增多,降雨機率也有比昨日增加的趨勢,北部及東北部地區上半天降雨逐漸趨緩,不過午後各地仍要留意局部雷陣雨及瞬間大雨;氣溫方面,北台灣氣溫回升,中部以北及東北部白天高溫約 32 、 33 度,花東及南部地區雲量較多,高溫約 28 至 30 度;第 22 號中颱「山竹」目前中心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 2620 公里之海面上,未來將持續朝西移動,並持續增強,預估 15 、 16 日將影響台灣附近的天氣。此外,氣象局稍早針對台東縣、屏東縣發布大雨特報。

白宮:接獲金正恩信函洽商二次「川金會」

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 Sarah Sanders ) 10 日表示,川普總統已接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封非常熱情且正面的信函,盼兩人能夠一起舉行第 2 次會談,信中也提到北韓當局持續致力推動朝鮮半島非核化。白宮並指出,相關協調工作已在進行中。

狠妻殺夫!兒子幫冰櫃藏屍 3 個月 

高雄市前鎮區昨( 10 )日晚間驚傳殺夫命案! 46 歲的洪姓婦人在 3 個月前疑不滿丈夫家暴,持刀刺死丈夫,夥同兒子將屍體藏在家中營業用的冰櫃內長達 3 個月,直到警方登門查訪,洪婦才坦承殺夫,已將洪婦帶回漏夜偵訊。不過,警方懷疑案情並不單純,不排除凶手另有其人。

洗澡洗太久遭虐打致死 同居女:想給她教訓

桃園市一名秦姓女子與吳姓女子同居,秦女因不滿吳女積欠 8 萬元債務遲遲未還,加上洗澡時間太長,浴室積水溢出流到房間,竟夥同巴姓友人持鐵棍、安全帽、吹風機等物毆打她,導致吳女傷勢嚴重,送醫後不治。秦女與巴男被桃園地方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分別判刑 13 年及 8 年有期徒刑。

中研院院士胡佛病逝台大醫院 享壽 86 歲

中央研究院院士、政治學研究所學術諮詢委員召集人胡佛驚傳病逝!中研院副院長黃進興昨(  10  )日證實,胡佛於 1 個月前因跌倒傷及腦部住進台大醫院,經治療後狀況仍未好轉,不幸於昨日過世,享壽 86 歲。

丟油漆球還傷人!統促黨抗議日台交流協會受外交部譴責

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平等促進會上( 8 )月 14 日在台南市林百貨前設置台灣首座慰安婦銅像,但日本民間團體「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 6 日派代表藤井實彥到台南討論慰安婦議題,卻被發現他竟用腳踹銅像,引發眾怒。統一促進黨人士為表達不滿,昨( 10 )日傍晚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丟擲油漆球,造成大樓管理員受傷,外交部對此發表聲明嚴正譴責。

▲日本16個民間團體來台質疑台灣慰安婦歷史,其中「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幹事藤井實彥甚至在台用腳踢台南市慰安婦的銅像。( 圖 / 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平等促進會提供 ) ▲日本 16 個民間團體來台質疑台灣慰安婦歷史,其中「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幹事藤井實彥甚至在台用腳踢台南市慰安婦的銅像。( 圖 / 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平等促進會提供 )

百姓心聲!改編初音神曲「千本選舉」

2018 九合一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各黨候選人紛紛忙於造勢活動奔波,不過執政黨頻頻出包、幹話連連,讓民眾在面對選舉只有無奈再無奈。對此,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昨( 10 )日曝光最新力作,將超夯動漫歌曲《千本櫻》改編成《千本選舉》,句句說出市井小民的心聲,讓網友看了直呼:「必須接受我的膝蓋!」

▲句句百姓怒吼!「老天鵝娛樂」改編初音神曲「千本選舉」,網友讚爆。(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 ▲句句百姓怒吼!「老天鵝娛樂」改編初音神曲「千本選舉」,網友讚爆。(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

YouTuber 用「新細明體」被追討費用 華康澄清

知名 Youtuber 「 Joeman 」拍攝影片,提到自己有朋友因為在營利影片中使用有版權的字型,因此被版權公司追討版權費,他告誡網友不要在營利影片中使用未授權的字型,以免侵權。

U18 /突破僵局制守備崩盤 中華隊 5:7 不敵南韓獲亞軍

中華隊昨( 10 )日在 U18 亞青賽決賽和南韓隊爭奪冠軍,雙方前 9 局打完形成 3:3 平手,但在延長 10 局突破僵局制,中華隊守備上發生失誤,讓南韓一連攻得 4 分,最終就以 5:7 吞下敗仗。

▲李晨薰先發(圖/棒協提供) ▲李晨薰先發(圖/棒協提供)

江俊翰痛哭致歉 坦言染毒全因「為戲瘦身」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昨( 10 )日早上持毒遭逮補,車上使用過的針筒內,檢驗出安非他命等成分,對此江俊翰坦承用毒,被依毒品罪嫌送辦, 3 萬元交保。隨後江俊翰在經紀公司陪同下出面致歉,表示今年 4 月份因為拍戲要短時間內瘦身,才使用毒品來達到此效果。

李毓芬臉愈來愈「狄鶯」?網:明明比較像「她」

明星撞臉明星?網路紅人陳沂日前在臉書表示,李毓芬與狄鶯兩人臉長得越來越像,結果有網友看後竟 PO 出合成對比照反駁「明明比較像斯容」。

▲網紅陳沂在臉書表示,李毓芬與狄鶯長得越來越像。(圖/翻攝自李毓芬微博、狄鶯臉書) ▲網紅陳沂在臉書表示,李毓芬與狄鶯長得越來越像。(圖/翻攝自李毓芬微博、狄鶯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