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愛上渣男 感情失意竟吞30顆安眠藥

李宓受封「渣男磁鐵」。(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2018.09.10)
李宓受封「渣男磁鐵」。(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2018.09.1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宓自掏腰包砸千萬的首張專輯《唇蜜》已經發行,專輯中歌詞意境唯美卻述說難過愛情故事的情歌〈紅葉〉,是由阿沁填詞譜曲製作,把曲風融合古典國樂、與民謠,聽來優雅卻悲傷,是李宓專輯中訴說最內心情感的歌曲。



〈紅葉〉這首歌其實是李宓經歷上一段戀情分手而唱出「哀莫大於心死」心聲,把當時正在失戀傷痛中的自己比喻為從樹上凋落的紅葉,在地上漸漸腐爛,眼看著春天就要來臨,樹上長了新的葉子,但是只能等待死去。形容上一段戀情讓自己一度想自殺的李宓提到,「我前一個男友其實是我以前經紀公司的師弟,目前已經退出演藝圈;我們在一起時,因為那時候太愛他,我偷偷出錢讓他上唱歌、跳舞、演戲訓練課,甚至還請《台北物語》的導演幫忙讓他在裡面演一個小角色。不過他實在佔有慾太強,還把我手機裡面所有男生的電話全部刪除。」

李宓受封「渣男磁鐵」。(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2018.09.10) 李宓提到過去的不美好的交往經驗。(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2018.09.10)

也因如此,導致剛分手的李宓沒有任何朋友可以說話,再加上憂鬱症發作,當時吞了三十多顆藥昏迷了ㄧ整天,回憶起這段戀情仍感到心痛的李宓難過表示:「我不是想死,只是想睡到他回來的那一天!」


被媒體形容是「渣男磁鐵」的李宓,前幾段感情路都走的不順遂,也因此屢屢身心受創,這些難過的心情成為她創作的養分,回顧過往戀情,李宓發現總是喜歡上對自己很兇的大男人,雖然不想戀情繼續下去,也明知不會有好結果的,但還是深陷其中。後來李宓諮詢心理醫生,才發現自己在愛情上有所謂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人質情結。

李宓受封「渣男磁鐵」。(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2018.09.10) 李宓曾因為戀情失敗憂鬱症發作,吞了30幾顆安眠藥。(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2018.09.10)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