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女童「被哥哥性侵」遭父親提告 護理師回應了

▲ 女童父親最初在臉書發文時說明傷勢是因為玩具造成。(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 女童父親最初在臉書發文時說明傷勢是因為玩具造成。(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 5 歲女童,日前因下體流血,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醫生經診治後,在驗傷單上寫下「疑似被性侵」,社會局隨即展開行動介入調查,但卻演變成父親和社會局搶人的情況。父親之後還揚言對在網路上分享會診過程的護理師提告,但勇敢保護女童的護理師表示「這件事為可受社會公評的事情」,毫不懼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童送醫後,護理師質疑受傷原因不單純,也在臉書上 PO 文形容「女童陰道深處嚴重撕裂傷,出血量比成人月經還多,血流不止,放屁還有血塊掉出,疑似傷及直腸」也曾私下詢問女童真正原因,女童也表示是哥哥性侵。

▲ 護理師在臉書透露女童傷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 護理師在臉書透露女童傷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但女童父親認為,護理師的留言已經讓家人遭到網友無情的人身攻擊和謾罵,因此護理師提告妨害名譽,並貼出報案三聯單。但是此篇貼文風格與原先父親貼文大不相同,加上文章 PO 出後過沒多久就刪除,引起網友質疑。

對此護理師也在今(11)日凌晨在臉書「爆廢公社」回應,表示自己跟本不認識女童父親,也沒什麼好處。整件事情爆出後,這件事就是可受社會公評的事情,「而我也是默默看著,我只是誠實陳述事情經過,未發表主觀的個人想法、也未下任何結論,也已表明了以長庚醫院的檢查結果為主。加之未提及任何人的姓名,防礙名譽的定義是否不太清楚,但你已對我造成困擾。」

▲ 針對父親提告妨害名譽,護理師在「爆怨公社」回應。(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 針對父親提告妨害名譽,護理師在「爆怨公社」回應。(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也在底下紛紛留言「謝謝你的正直!」「辛苦你們了」、「對的事情必須堅持」、「非常感謝你,加油」、「支持你!正義必勝」、「仗義執言的女俠客!我也挺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