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成長新動能到來 揮軍中國車市明年Q1開賣

▲ 宏佳騰董事長鍾杰霖。(鉅亨網資料照)
▲ 宏佳騰董事長鍾杰霖。(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機車大廠宏佳騰 (1599-TW) 將於本月下旬參加第 16 屆中國國際摩托車博覽會,作為跨進中國市場第一步,宏佳騰指出,中國子公司已設置完成,明年第 1 季將於中國推出三輪摩托車 3D-350 和大綿羊 - ELITE 系列,之後也將陸續引進其他機種,後市成長動能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佳騰董事會於第 1 季通過以 80 萬美元 (約新台幣 2500 萬元) 投資佛山宏佳騰動力科技,藉此在中國銷售宏佳騰品牌機車、沙灘車,並提供租賃和售前售後服務,同時經營相關引擎、零部件和用品的批發和零售。

宏佳騰說明,發展 20 年來已成為北極星 Polaris、YAMAHA 等沙灘車大廠的指定專業代工廠,且研發生產的三輪摩托車 3D-350 和大綿羊 - ELITE 系列也相當受到市場青睞,有鑑於中國近年來經濟快速崛起,消費者對機車的需求不再只是代步的交通工具,休閒用途的重機需求日益增加,已準備好要打入中國市場。

宏佳騰規劃明年第 1 季在中國推出 3D-350 和 ELITE 300R,之後也將陸續引進其他的機種,強打提供當地消費者高 CP 值的摩旅生活的駕馭體驗。

另一方面,宏佳騰甫公布 8 月合併營收達 3.53 億元,月增 1.53%、年增 61.7%,累計前 8 月合併營收年增幅高達 30% 至 16.74 億元,主要是受惠第 3 季處在沙灘車出貨旺季。

由於歐美消費者時常在聖誕節前後購買沙灘車等奢侈品,因此每年自 8 月起可見下單拉貨潮,帶動各代工廠營收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