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牛戰隊?前公牛主力鄧恩和灰狼簽下1年約

▲Luol De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uol De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灰狼變「灰牛」?明尼蘇達灰狼找來前芝加哥公牛總教練Tom Thibodeau接掌兵符後,這2年Thibodeau陸續找回前公牛子弟兵,今(11)日又與 Luol Deng簽下1年240萬(約台幣7300萬元)合約,昔日公牛主力陣容幾乎都到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ibodeau自2016年球季後接管灰狼,陸續簽下包含前公牛「一哥」Jimmy Butler、Taj Gibson和「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加上今日簽下的Deng,這4人曾在2011-12賽季合力幫助公牛成為例行賽東區榜首。

今年33歲的Deng在2016年和湖人簽下4年7200萬的大合約,可僅在開幕戰上場13分鐘,之後就被「冰」在板凳上,最後Deng同意放棄750萬薪水,和湖人達成買斷,尋找新東家來延續自己的籃球生涯。

不過根據「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Deng和昔日教頭Thibodeau會面後就達成協議,但Thibodeau無法保證Deng的出場時間,或在灰狼隊中的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