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引退最後舞台 蔡依林確定合體

蔡依林(左)將參與安室奈美惠引退的最後舞台。(圖/凌時差音樂提供, 2018.09.11)
蔡依林(左)將參與安室奈美惠引退的最後舞台。(圖/凌時差音樂提供, 2018.09.1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即將在16日正式退休,因此最後的舞台,她選擇回到家鄉衝程舉辦引退系列活動,其中的重頭戲是9月15日在沖繩會議中心展覽場舉行的《WE ♥ NAMIE HANABI SHOW》前夜祭,主辦方繼日前曝光平井堅等人將登台演出的消息後,選擇於今(11)日公佈-蔡依林將出席活動,顯示對兩位樂壇天后友誼的重視。
恰巧的是,當天正逢蔡依林的生日,對於她們能合體,蔡依林表示:「能和安室一起參加前夜祭很驚喜,再次和她同台是一件興奮又很不可思議的事,這將會是我此生最難以忘懷的生日禮物,期待她令人融化的笑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室奈美惠、蔡依林的交情要回溯到2014年時,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就因合作專輯《呸》中的歌曲〈I’m not yours〉結下緣份,次年安室專程到台北小巨蛋擔任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特別嘉賓,而安室奈美惠在台北舉行演唱會時,蔡依林也曾到場送上親手製作的翻糖蛋糕,感情深厚可見一斑。

蔡依林將參與安室奈美惠引退的最後舞台。(圖/凌時差音樂提供, 2018.09.11) 蔡依林(右)的演唱會上安室奈美惠擔任嘉賓現身。(圖/凌時差音樂提供, 2018.09.11)



安室的正式引退日是在9月16日,當天沖繩將舉辦花火大會祝福,而9月15日則稱為「前夜祭」,由安室的演出以及好友的加入答謝歌迷。日前,主辦方已經公佈了BEGIN、MONGOL800、平井堅等演出名單,而今日蔡依林即將與安室同台的信息一曝光,更是讓歌迷超期待。屆時,蔡依林也將在現場送上對安室奈美惠的祝福。

蔡依林將參與安室奈美惠引退的最後舞台。(圖/凌時差音樂提供, 2018.09.11) 蔡依林、安室奈美惠的友情起自於蔡依林在2014年合作歌曲〈I’m not yours〉。(圖/凌時差音樂提供, 2018.09.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