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ESPN記者節目爆料:新OWL中國隊傾向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鬥陣特攻》網路直播節目The OverView最新一集請到《ESPN》記者Jacob Wolf遠端連線,暢談OWL職業電競聯賽擴編八支新隊伍的消息,甫奪下韓國職業競技賽(KROC)第二季冠軍的韓國隊伍RunAway是各方有意挖腳的重點,不管是整隊打包或是選手個人邀約都是十分有可能的事,整隊打包買下也是甫成立的中國隊伍有意做的方向,相對地北美隊伍則不會採取這樣的做法。

RunAway是目前許多新OWL隊伍的搶手貨。



RunAway是目前許多新OWL隊伍的搶手貨。






RunAway不僅拿下KROC第二季冠軍,更在世界盃仁川小組賽前與韓國代表隊的表演賽中技高一籌擊敗對手,RA選手的亮眼表現自然被OWL各方隊伍所關注,Jacob Wolf表示RA目前已經收到很多邀約,所以會去哪一隊都不奇怪,至於會是整隊打包或是選手個人邀約,內部意見還有待整合。

《鬥陣特攻》第二季將加入八支新隊伍:中國廣州、杭州、成都、美國亞特蘭大、華盛頓D.C.、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與法國巴黎,這可是很大量的OWL人才空缺,Jacob Wolf認為,大部分的中國隊可能會直接買一支全韓班隊伍或是請韓籍總經理組建隊伍,而北美戰隊則是相反,傾向於不會整隊打包。

延伸閱讀:

《鬥陣特攻》OWL再添生力軍!中國、美國與歐洲6座城市加入聯盟

《鬥陣特攻》世界盃美國隊捍衛主場 技壓加拿大奪小組賽五連勝(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