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嗆對手:沒辦法守護新北市民健康的人奢談城市治理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前往板橋區的幸德市場拜票。(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前往板橋區的幸德市場拜票。(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前往板橋區的幸德市場拜票,爭取基層的支持;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自誇「他很會治理一座城市!」侯友宜受訪時質疑,「一個沒辦法守護新北市民健康的人,如何會城市治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今日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劉美芳及議員參選人葉元之的陪同下,前往板橋區的幸德市場拜票,用滿滿誠意問候攤商及逛市場的民眾;侯友宜也特別介選辦團隊的識別標示-「友宜帽」,強調幕僚不論是戴上繡「友」字的棒球帽或白T,都代表他「做事是非黑白分明、清清楚楚的態度。」

蘇貞昌嗆「不要躲在後面不敢見人」,侯友宜回應,「我站在這裡!」更痛批蘇貞昌明知新北市民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卻支持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興建,「一個沒辦法守護新北市民健康的人,如何會城市治理?」此外,他掃蕩色情行業及有空污的瀝青廠等等,這些民眾都看在眼裡,「他對城市治理是充滿信心」。

媒體詢問民進黨將出動天王級的輔選新北市,要如何的因應?侯友宜認為,面對對手集合民進黨與中央(政府)的力量,他自己與團隊一步一腳印,用創意在臉書、IG、LINE@等平台,以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精神,全力以赴用一個正向的力量在選舉,「一定會打贏這場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