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疑踹慰安婦銅像!她:戰後70年日本沒放下心中屠刀

▲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代表藤井實彥日前被人發現疑似用腳踢慰安婦銅像,引起國內一片撻伐。(圖/翻攝自臉書)
▲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代表藤井實彥日前被人發現疑似用腳踢慰安婦銅像,引起國內一片撻伐。(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平等促進會上( 8 )月 14 日在林百貨前設置台灣首座慰安婦銅像,日男藤井實彥代表日本右翼「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等 16 個團體,在 7 日跑到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下戰書」,要質問慰安婦的史實,藤井實彥卻疑似用腳踢慰安婦銅像,引發爭議。對此,政治評論員黃智賢痛批「可惡!可恥 !」 直說「戰後 70 年來,日本沒有真正放下心中屠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智賢在臉書針對此事發表看法,她怒言「還有更無恥的嗎?還有更囂張的行徑嗎?」並指出,日本右翼軍國主義,直到現在仍牢牢掌控整個日本,日本竭盡一切可能,對侵略中國的行為絕不反省,甚至認為是給中國人的恩惠。

而對於南京大屠殺、 731 部隊慘無人道的罪行與慰安婦等反人類罪行,也通通否認得一乾二淨,日本教科書裡,之所以否認得乾乾淨淨,就是不希望日本國民認知自己祖輩的罪孽,更不要對自己國家的暴行和錯誤有任何反省。她並直言「戰後 70 年來,日本確實沒有真正放下心中之屠刀。」



黃智賢提及,《南京大屠殺:被遺忘的罪行》( The Rape of Nanking: The Forgotten Holocaust of World War II )這本書的作者張純如是華裔美國人,她的書用英文在美國發行後,不但立刻轟動,更震驚了歐美書壇。因為她用道地流利的英文、大量史實和資料,讓全世界明白南京大屠殺的不容否認。日本右翼對她進行持續不斷的長期報復、騷擾、恐嚇與威脅,張純如後來在精神與心理極度壓力下自殺了。

黃智賢痛批「這樣侵門踏戶!過去殺我國人,辱我國人,劫掠我國寶,佔我國土,毀我山川城市,而從未道歉。今天竟然還膽敢跑到我們的土地上,羞辱那被他們奪走一生幸福,甚至生命的慰安婦。」她不禁直說「這樣無恥的行徑,已經超過人類可以忍受的極限」,並譏諷「耍得好威風!」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