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熱銷冠軍月餅快閃登台 爆漿流心奶黃餡中秋節必吃

▲號稱香港銷售冠軍的「流心奶黃月餅」快閃來台,內餡以濃郁奶黃夾著鹹蛋黃,咬下去可要小心會「爆漿」。(圖/記者陳致宇攝)
▲號稱香港銷售冠軍的「流心奶黃月餅」快閃來台,內餡以濃郁奶黃夾著鹹蛋黃,咬下去可要小心會「爆漿」。(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再過不到 2 個星期就是中秋節,月餅大戰進入白熱化。號稱香港銷售冠軍的「流心奶黃月餅」快閃來台,內餡以濃郁奶黃夾著鹹蛋黃,咬下去可要小心會「爆漿」。另家香港米其林餐廳也在台灣推出限定中秋節禮盒,結合月餅及 XO 醬,搶攻送禮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心
▲業者以梅蘭菊竹為靈感設計新包裝。(圖/記者陳致宇攝)

美心
▲流心奶黃月餅內餡以濃郁奶黃夾著鹹蛋黃,稍微加熱後就能有爆漿的口感。(圖/記者陳致宇攝)

美心
▲黃白蓮蓉月餅蟬聯 20 年銷售冠軍,是香港道地的廣式月餅滋味。(圖/記者陳致宇攝)

美心
▲美心月餅即日起至 9 月 21 日來台開設快閃店。(圖/記者陳致宇攝)

說到香港經典廣式月餅品牌,「美心月餅」是不少人送禮選擇之一,業者表示,即日起至 9 月 21 日來台開設快閃店,並於各大通路販售招牌口味,像是流心奶黃月餅內餡以濃郁奶黃夾著鹹蛋黃,稍微加熱後就能有爆漿的口感;雙黃白蓮蓉月餅則是蟬聯 20 年銷售冠軍,是香港道地的廣式月餅滋味。

添好運月餅


▲添好運在台推出獨家的中秋雙饗禮盒。(圖/添好運)

同樣來自香港的米其林餐廳「添好運」,在台推出獨家的中秋雙饗禮盒,內容包含 4 顆奶皇月餅與 2 瓶主廚特製 XO 醬,適合小家庭送禮。其中, XO 醬使用小珠貝與特級金鉤蝦,搭配紅蔥頭及蒜仁香氣,並以朝天椒提味,烤肉時也能使用。

鋒味
▲香港藝人謝霆鋒創立的伴手禮品牌「鋒味」,中秋節前夕引進禮盒。(圖/鋒味)

此外,由香港藝人謝霆鋒創立的伴手禮品牌「鋒味」,業者於中秋節前夕引進經典甜酸苦辣四味曲奇、港式茶餐廳系列曲奇、中秋限定月曲奇,以及與李錦記合作研發的櫻花蝦 XO 醬,即日起販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