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等不及啦!少婦車內分娩 影片曝光震撼網友

▲美國德州一名媽媽在前往醫院生產的途中,在車上產女,影片曝光震撼了許多網友。 (圖/翻攝自theswinneyseven Instagram)
▲美國德州一名媽媽在前往醫院生產的途中,在車上產女,影片曝光震撼了許多網友。 (圖/翻攝自theswinneyseven Instagram)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懷孕生產對女性來說可說是相當難熬的一個過程,除了要忍耐劇烈疼痛,還需承擔一定的危險性,因此,產婦們通常都會在接近臨盆時前往醫院待產。日前美國德州一名 25 歲的媽媽雅莉克絲( Alexis Swinney )在前往醫院生產的途中,腹中的寶寶竟等不及了,直接在車上誕生,而雅莉克絲的其他孩子們就在車上目擊了整段過程。丈夫多明尼克( Dominique Swinney )將這段克難的生產過程上傳 Instagram 後,震撼了大批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亞莉克絲和老公多明尼克已有 4 名子女,最近已屆第 5 個孩子的預產期,就在老公送她就醫途中,亞莉克絲感覺自己將要臨盆,老公焦急地詢問她「不能再撐 2 分鐘嗎?」但她無法忍受巨大的疼痛,只能不停的尖叫,表示忍不住了,隨後就在副駕駛座上呈現跪姿,使出全力直接在車上分娩。多明尼克見狀一邊開車、一邊拿起手機錄影,並替雅莉克絲加油打氣。

▲雅莉克絲和老公多明尼克已有 4 名子女,日前在車上迎來第 5 個孩子。 (圖/翻攝自theswinneyseven Instagram) ▲雅莉克絲和老公多明尼克已有 4 名子女,日前在車上迎來第 5 個孩子。 (圖/翻攝自theswinneyseven Instagram)

在一陣驚慌失措後,雅莉克絲順利在前座誕下一名女嬰,她表示「我甚至不知道她是否可以呼吸,我根本沒預料到發生了什麼」,而後座的孩子們呆愣愣地望著母親,目睹生產全部過程。

後來雅莉克絲與老公將這段影片分享到網路上,立刻引起網友瘋傳,掀起一片熱議,許多人認為他們自行接生的畫面令人感到相當震撼,但也有網友抨擊她為何沒有去醫院。雅莉克絲在接受外媒訪問時提到,在車上生產很痛很難受,但在幾分鐘後看到女兒出世,一切都值得了。

她也在 Instagram 上透露,沒有醫生、護士、燈光以及忙碌的人打斷這個對家庭來說最特殊的時刻,她親眼目睹了女兒的出生,這是人們所無法想像的,「我們家喜歡獨特的混亂,也許很瘋狂,但也很神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