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羅納度沒差 歐國聯葡萄牙宰義大利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里斯本10日綜合外電報導)2016年歐國盃冠軍葡萄牙今天靠席瓦(Andre Silva)進球,在歐洲足總「國家聯賽」(Nations League)以1比0擊敗義大利開胡。球星羅納度不在這次歐國聯葡萄牙陣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3歲的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Ronaldo)以要專心效力新東家-義甲祖文特斯(Juventus)為由,未幫葡萄牙踢歐國聯賽事。

但葡萄牙似乎不受當家前鋒球星缺陣影響,在歐國聯A聯盟的第3組擊敗義大利,拿下3分積分;同組還有波蘭。

義大利7日在自家波隆那迎戰波蘭,卻遭1比1逼和,讓藍衫軍主帥曼西尼(Roberto Mancini)嘗到接掌兵符來的首場敗績。今年連世界盃足球會內賽都踢不進的義大利狀況依舊不佳,本屆歐國聯踢完2場1和1敗,積分僅1分。(譯者:陳亦偉)10709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