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亞運負債累累 賭徒淪毒販還債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查獲以咖啡包偽裝的二級毒品。(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2018.09.11)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查獲以咖啡包偽裝的二級毒品。(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2018.09.11)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日前到某汽車旅館查獲一起販賣毒品案,當場查獲28歲洪男涉嫌販賣毒品,同時起出數量高達202包,以知名品牌「咖啡」為外包裝的二級毒品,總毛重3.2公斤,及相關證物,全案以販賣毒品罪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子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組專案到某汽車旅館查獲一起販賣毒品案,當場查獲28歲洪姓犯嫌及二級毒品『咖啡包』達202包,毛重3.2公斤;警方表示,洪姓犯嫌為躲避查緝竟異想天開,將毒品外觀偽裝成知名品牌「00咖啡」的包裝,分成3種包裝型態,想要以假亂真、混淆警方視聽,還好員警經驗豐富,而且已經掌握相當可靠情資、證據,洪姓犯嫌才坦承犯案。

朴子分局指出,洪姓犯嫌因喜好簽賭,雖有穩定收入來源,仍入不敷出,尤其在本次雅加達亞運棒球比賽,我國與韓國對戰一役,在賭盤賠率一面倒向韓國勝利的情況下,向朋友借款下注高達50萬元的賭資重壓韓國贏。孰知我國棒球代表隊爭氣大勝,他最後落得血本無歸且負債累累,只好鋌而走險,開始販賣毒品還債。

洪姓嫌犯涉嫌販毒,將面對高刑期的刑事責任,還需處理龐大的賭債。警方除依販賣毒品罪嫌將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外,將持續追查洪嫌毒品的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