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亨法說紀一珍親自主持 訂單能見度5年起跳 2020

▲ 長亨董事長紀一珍親自主持法說。(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
▲ 長亨董事長紀一珍親自主持法說。(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

鉅亨網

航太發動機零組件廠長亨 (4546-TW) 今 (11) 日召開法說會,由素有台灣航太業唯一俠女之稱的董事長紀一珍親自主持,紀一珍指出,今年缺料情況已緩解,推升前 7 月稅前淨利賺贏去年全年,隨著航太產業需求日增,長期成長趨勢明確,目前在手訂單至少 5 年起跳,法人認為,長亨訂單狀況樂觀,明年營收可望再成長 20%,營運大躍進時間點將在 2020 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一珍說明,「事實上客戶要的訂單是十年」,目前在手訂單就有 100 多億元,看好明年開始到 2020 年,獲利會翻倍成長,「大躍進時間點將落在 2020 年」,而今年處於復甦階段,雖不如預期也不會差。

整體而言,紀一珍強調,長亨接下來以協同開發、無人工廠、新廠出貨和高階高毛利產品為做為成長動能,目前擁有路科一廠、路科二廠和本州廠 (無人工廠,而路科三廠預計明年第 1 季完工啟用,也將在新廠內成立研發中心,用以發展高階高毛利產品,新廠整體投資不超過 5 億元。

另外,紀一珍也提到,近期獲得發動機大廠普惠的邀請,協同開發新世代發動機關鍵零組件,而這次是打破以往慣例免收高達 24 億元的入門金,顯示對長亨的高度肯定,也樂觀看待有機會大幅拉開與同業間的差距。

長亨營收主要來自於飛機發動機中的航太高端產品,與全球航太前三大的法國 Safran 集團、美國 GE 和勞斯萊斯皆有合作,是 Safran、 GE 等 Tier 1 長期發動機關鍵零組件合作廠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