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網路媒體「明鏡洞電視台」上線 蘇貞昌快問快答

▲民進黨網路媒體「明鏡洞電視台」上線  蘇貞昌「快問快答」(圖/翻攝影片截圖)
▲民進黨網路媒體「明鏡洞電視台」上線 蘇貞昌「快問快答」(圖/翻攝影片截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昨(10)日發佈網路媒體「明鏡洞電視台」第一支影片,以輕鬆搞笑風格呈現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專訪與「快問快答」。未來媒創中心將以「明鏡洞」品牌發佈系列網路影片,從生活化的面向,近距離接觸候選人與最新的時事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創意中心副主任張慧慈表示,民進黨中央黨部設立「明鏡洞電視台」作為自主營運的網路媒體,未來將以輕鬆、活潑的方式介紹民進黨籍候選人與時事話題,並製作生活化的網路節目,包括候選人訪談與快問快答、政策議題談話性節目、生活話題閒聊、網友互動短片等。

張慧慈說,「明鏡洞電視台」邀請所有網友一起「明是非,鏡真偽,洞大勢」,一同為台灣加油。

在今天發佈的第一支短片中,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回答「快問快答」題目展現幽默的一面,包括自稱現在最想要吃的食物是髮菜,因為可以「以形補形」;還大談「阿公經」,分享帶著孫女迷「偶像學園」的逗趣經驗。另外,蘇貞昌也在快問快答單元中,首次透露他所面對過艱難的挑戰、以及心目中最崇拜的偶像。

蘇貞昌在影片裡分享溫馨小故事,談到曾遇到一個年輕的媽媽帶著一對兒女,小朋友拿著蘇貞昌頒發的縣長獎,讓他驚訝地說:「你這麼小,不可能拿到我的縣長獎」,才發現原來是媽媽當年領的縣長獎。蘇貞昌在這張有歷史傳承意味的獎狀上面簽名,連小朋友都覺得媽媽「有一點點厲害」。

蘇貞昌也在影片訪談中,特別強調要讓重大工程如期如質,確保捷運和公車路網能夠順利完成。同時,也對政策理念侃侃而談,談到希望建立「一千萬人的大舞台」,打造市民共同工作、生活、就學、休憩的好所在。

張慧慈表示,「明鏡洞電視台」將提供一個管道,讓民進黨團隊的能夠接觸到更多年輕世代網友的創意;電視台也扮演線上互動平台的角色,邀請網友與民進黨進行交流,對大小時事議題發聲。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pJUaWz1nvU]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