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染毒後發文認錯 「大家不用同情我」

 ▲江俊翰今( 11 )日在臉書上發文致歉。(圖/民視提供、翻攝江俊翰臉書, 2018.09.11)
▲江俊翰今( 11 )日在臉書上發文致歉。(圖/民視提供、翻攝江俊翰臉書, 2018.09.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昨( 10 )日在車上持毒遭逮,他坦承用毒,並依毒品罪嫌送辦,訊後以 3 萬元交保。隨後江俊翰在經紀公司陪同下出面致歉,表示今年 4 月份因為拍戲要短時間內瘦身,才使用毒品來達到此效果。今( 11 )日他也在臉書上發文向喜愛他的粉絲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俊翰表示事發第二天了,不管身體還是心理的狀況都很糟,他鼓起勇氣在臉書上對粉絲們說,「對不起,我讓你(妳)們失望了,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他坦言,這件事情本就是不對的事,自己沒有任何理由和藉口,「錯了就是錯了,我很勇敢的,也很想、很願意積極的去『面對它』、『處理它』...,然後『放下它』」。

▲江俊翰吸毒是為戲瘦身。(圖/翻攝江俊翰臉書, 2018.09.11)

事實上,江俊翰持毒遭逮不是第一次, 2007 年就曾牽涉轟趴吸毒案件,為此他還將藝名從姜冠豪改為江俊翰,好讓演藝事業重新起步,後續出演過《娘家》、《風水世家》、《大時代》等膾炙人口的八點檔,這次雖是為戲快速瘦身,他卻選了最不好的方法,代價也最大,江俊翰表示心裡除了愧疚還是愧疚,並希望大家責備他,也向粉絲承諾會努力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