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錫錕提夜經濟:台北的問題就是新台幣問題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今(11)日赴北投自強市場拜票。(李錫錕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今(11)日赴北投自強市場拜票。(李錫錕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今(11)日赴北投自強市場拜票,深入基層了解社區發展問題,針對地方提出的噪音管制法規問題,他認為自己提出的「夜間經濟」給予以改善,強調台北的問題就是新台幣問題,應該讓各業者可以賺更多新台幣,才能讓台北更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錫錕這次的拜票行程發生一段小插曲,許多熱情的民眾邀請他到福佑宮,並與李合照留念,鼓勵他快把現任市長踢下台。李錫錕和粉絲互動許久後,才回到自強市場繼續掃街,一樣受到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

此外,李錫錕也到北投的台灣藝起公益協會,拜訪理事長林冠宏,關心北投社區、文化古蹟,與觀光發展。林冠宏向李錫錕提到噪音管制法歸問題,音響工作正常音量是85分貝,法規居然規定是75分貝,而法令卻持續運作,讓業者甚麼都不能做,大家卻都不痛不癢。

林冠宏說,北投藝術嘉年華曾經遇到活動還沒開始,裝設音響過程就被人檢舉,環保局的人來時也不覺得有吵雜聲,但是檢舉文化跟不合理的法令,如果未來不改善將會影響各業者的營運。李錫錕指出,自己提出的「夜間經濟」將可列出各種目前不合理的法令,並在未來予以改善,他強調,台北的問題就是新台幣問題,應該讓各業者可以賺更多新台幣,才能讓台北更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