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持毒爆哭道歉 張菲感嘆:太遺憾了

張菲風光入圍金鐘獎,《綜藝菲常讚》卻面臨停播。(圖/華視提供 , 2018.9.11)
張菲風光入圍金鐘獎,《綜藝菲常讚》卻面臨停播。(圖/華視提供 , 2018.9.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昨(10)日持毒遭逮,聲淚俱下道歉,表示是為了快速瘦身才出此下策。張菲今(11)日錄製《綜藝菲常讚》談及此事,語重心長地說:「太遺憾了。」更說戒毒不容易,但看到江俊翰的道歉記者會誠意十足,張菲也說,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展現大哥風範。
談及江俊翰,張菲表示:「他的戲我常常看,太遺憾了,戒毒是很難的事,碰上去就完了。」更說交到好朋友是很重要的事,認為朋友會影響自我本身的行為。張菲也說,許多人碰上毒品會失禁、內臟壞光,直呼:「那很可怕。」認為現在只有朋友能幫助他走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俊翰持毒遭逮,聲淚俱下道歉。(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持毒遭逮,聲淚俱下道歉。(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從警局到回電視台召開記者會,眼淚從沒停過,更不停向社會大眾致歉,張菲也認為江俊翰的誠意十足,雖說為了一部戲犧牲之大,但他則說只要染上毒品,就很難戒掉。聽聞江俊翰身邊友人都對他讚譽有加,張菲也說可見江俊翰平時為人不錯,加上道歉態度誠懇,未來他只要擬定重生戒毒計劃,就能再給他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
至於張菲剛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爆發續約問題,對此張菲也頗為無奈,表示現在就是跟著環境走,他也不解問說:「別人節目也是一季一季簽嗎?」張菲表示,雖然理解電視台撥預算的時間不一樣,也不能到錄製最後一集的時候,才說:「繼續做吧。」最後張菲則以「待命中」,總結現在情況。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