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園同業公會發表聲明共同推薦 力挺楊文科任新竹縣長

▲科園同業公會理事長沈國榮(左)、副理事長李金恭(右)、秘書長張致遠(左後)以及顧問宣明智(右二)共同推薦支持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二)。(圖/資料照片,楊文科陣營提供)
▲科園同業公會理事長沈國榮(左)、副理事長李金恭(右)、秘書長張致遠(左後)以及顧問宣明智(右二)共同推薦支持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二)。(圖/資料照片,楊文科陣營提供)

記者誾宣震/竹縣報導

無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謝文進昨(10)日才拜訪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請益,針對新竹縣部分,公會也發表共同推荐聲明支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楊文科強調「經濟好!一切都好!」將以自己參與並實現台灣科技產業萌芽、壯盛的實務經驗,攜手先進精英、青年才俊,共同再造新竹科技聚落30年榮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沈國榮、顧問宣明智、監事長謝其嘉、副理事長李金恭等人聯名推荐,表示「楊文科肯做事、能做事、有擔當,且深入瞭解縣政與科學園區的發展」、「因為新竹園區在全球知名度及影響力戰略位置重要,必須要有好的地方政府領導人」。

科園同業公會發表聲明共同推薦 支持楊文科任竹縣長 ▲工研院前董事長蔡清彥(前排,執麥克風者)陪同楊文科登記競選造勢,站上第一線力挺。(圖/資料照片,楊文科陣營提供)

除了宣明智出任楊文科競選總部顧問團團長,實地展現科技界力挺的力道,有「客家科技之光」美譽的工研院前董事長蔡清彥,上月底親自陪同楊文科登記競選造勢,也以三大優點推荐楊文科:一、自己努力奮鬥,吃苦肯做,做到中科局長,有著客家硬頸精神;二、從基層做起一步一腳印,在科管局2、30年資歷,最瞭解新竹,有能力解決問題,帶領縣政再創高峰;三、從一而終忠黨愛國,知恩、感恩、報恩,是義民忠義精神的典型,值得託負。

向來是政治不沾鍋的科技界,此次卻站到第一線明確表態,科技界直白說明:楊文科任職竹科及中科管理局20餘年,積極協助所有廠商的困難,從未收取一毛回扣手續費,從没拿過請求協助者的一張股票,誠心誠意恪盡職守、默默耕耘,20年如一日,這樣的人,今天站出來要奉獻給新竹縣人民,當然要表態力挺。

科園同業公會發表聲明共同推薦 支持楊文科任竹縣長 ▲工研院前董事長蔡清彥(右)力挺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右二)。(圖/資料照片,楊文科陣營提供)

楊文科表示,從科技界回到自己的家鄉,將「知恩、感恩、報恩」,高鐵橋下道路新建工程目前即將完成第二期工程,未來續闢第三期直通園區力行路;另改善出入園區交通實施「大新竹運輸走廊整合道路交通與電信資訊應用計畫」、連結資源協助嘉興國小義興分合唱團赴維也納揚名國際、促成大新竹產業發展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簽署等等,他說有科技界朋友的力挺、補強公部門的不足,當選縣長可再放大效益,與新竹縣鄉親攜手實現「拼經濟、重文教、享福利」願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