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綠營參選人合掛看板 相互拉抬選情

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紛紛主動合掛看板(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9.11)
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紛紛主動合掛看板(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9.11)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三個月,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紛紛主動合掛看板,其中,中西區市議員江肇國及參選人黃守達更是與林佳龍共同合掛看板,母雞帶小雞,展現政治三世代團結力;西區支持林佳龍連任後援會已在上周末舉行,三人同框又同台,展現「台中隊」團結士氣,林佳龍也力助中西區兩席全上,相互拉抬選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中區林佳龍連任後援會成立,西區支持林佳龍連任後援會也在日前舉行。總會長謝錫宏表示,這幾年台中的改變、台中的進步,市民都看得見,他肯定林佳龍達成四年前曾說「不能救中區,不配當市長」的承諾,進步絕對不能走回頭路,挺佳龍就是挺台中。

林佳龍指出,住在舊市區的市民理應是生活機能最好的地區,但過去卻因為國民黨的執政荒廢多時,中西區沒有進步。現在,市府推動舊城新生的三支箭,包括大車站計畫、促進文化復興,以及讓台中人最引以為榮的綠川、柳川河川整治,都是台中舊市區脫胎換骨的證明;他強調,這次的投票並不是選藍選綠,而是要選一個讓台中更好的未來。

林佳龍說,台中不只要市長連任,議會也要過半,相關的社福政策和建設預算審核推動才能順利。

這次,民進黨中西區提名的市議員江肇國與黃守達,年輕有能力,現任的江肇國是議會強棒,理性監督最認真;黃守達則曾在黃國書立委辦公室服務,經驗豐富,未來兩席全上,不僅延續中西區的好,更能為市議會注入新血。

目前,林佳龍與江肇國、黃守達「認真市長、進步台中,我們都是台中隊!」看板已陸續可在中西區街上看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