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春夏積分加總無懸念 中國RNG、IG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2018中國LPL賽區夏季賽季後賽正如火如荼展開,東部分區的堅強實力還是體現在季後賽實績上,經過三輪季後賽冒泡賽後,IG與RNG各自擊敗JDG與RW,晉級夏季總決賽,不僅如此,這兩支隊伍目前都因春夏積分加總高於其他LPL戰隊,確定至少能以LPL第二種子資格出征S8世界賽,雙方將在14日下午15點20分展開夏季總決賽,誰冠軍就能以第一種子進軍世界賽,落敗方則會是第二種子,LPL第三種子將透過區域選拔賽誕生。

RNG以春季90分加上夏季90分的180分,遠遠高出LPL其他戰隊積分。



RNG以春季90分加上夏季90分的180分,遠遠高出LPL其他戰隊積分。






根據目前LPL春夏積分加總,2018兩季賽表現強勢的IG獲得春季30分、夏季90分加總的120分,而RNG則是春季90分加上夏季90分的180分,毫無疑問兩隊已具備取得賽區第二種子出征全球總決賽的資格,接下來要看的正是14日的總決賽,誰能拿下冠軍,將可以LPL第一種子的榮耀出征世界賽小組賽。

IG今年春季賽便打出18勝1敗成績,可惜上路TheShy手傷無法出席季後賽,最終在四強賽及季軍賽連輸EDG、RW,以第四名坐收;夏季賽他們重振旗鼓,再度打出18勝1敗復刻成績,季後賽四強更與JDG大戰五局後勝出,成功打進冠軍戰,這也將是他們時隔三年後再度挑戰世界賽,同時也是IG陣中除了Rookie與Duke外,其他選手的第一次世界賽。

同樣地,RNG貴為春季賽冠軍加上夏季賽打入總決賽,輕鬆以180分加總超高積分取得世界賽門票,在四強賽打敗的更是西部龍頭RW,屆時14日與IG的夏季冠軍戰,不僅是榮耀之爭,同時也關乎他們在世界賽抽籤池的順序,若抽籤規則不變,誰能順利拿下第一種子,就能夠在小組賽分組避開其他賽區的第一種子,如韓國KT、歐洲FNC與北美TL,自然是相當關鍵的一場戰役。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突破魔咒!KT鏖戰五局奪冠

英雄聯盟世界賽》上古神獸再臨!俄羅斯GMB進軍世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