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改前朝政策 川普擬放寬油井甲烷汙染規定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川普政府準備鬆綁前總統歐巴馬對於油井和天然氣井甲烷外洩的限制,以回應產業界認定這項意在對抗氣候變遷的法令沒有必要且過於昂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博報導,根據聽取計畫簡報的一名政府外部匿名人士,美國環境保護署(EPA)已備好提案,欲放寬歐巴馬時期迫使能源企業找出並阻止新建和改良石油和天然氣井甲烷外洩的要求。

川普政府尋求鬆綁對設備升級的部分規定,並將放寬檢查甲烷外洩的頻率。草案已進入白宮跨部門審查的最後階段,預計明天公布,但所有改變要定案可能將花上一年時間。

美國環境保護署發言人康克斯(John Konkus)昨晚表示,環境保護署「此刻無可奉告」。(譯者:蔡佳伶/核稿:嚴思祺)10709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