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颱 許立明:排空滯洪池檢視防颱機具物資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1日電)山竹颱風來勢洶洶,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指示水利、消防局密切注意颱風動向並提早著手防災工作,包括排空滯洪池、檢視抽水機具及閘門啟閉功能並確認山區物資充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23大豪雨及西南氣流暴雨造成高雄市萬餘戶民宅淹水、汽機車泡水等災損,為免山竹颱風造成災損,許立明在市政會議指示相關局處著手防災。

許立明下午出席「高雄遊戲趴」活動後受訪表示,已指示水利和消防局密切關注颱風動向。他說市府以「料敵從寬」的戰力佈署模式防颱。

許立明說,要求排空滯洪池、湖泊以增加蓄洪量,檢視抽水機油料及水閘門啟閉功能是否正常,至於山區易有土石流災情,已要求檢視物資是否準備充足,以提升防災能力,降低災損。(編輯:翁翠萍)10709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