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狂戰神!抗議日人踹慰安婦 周錫瑋罵「混蛋」宣戰

▲最狂戰神!抗議日人踹慰安婦,周錫瑋罵「混蛋」宣戰。(圖/翻攝自臉書)
▲最狂戰神!抗議日人踹慰安婦,周錫瑋罵「混蛋」宣戰。(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民間團體「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幹事藤井實彥踢台南市慰安婦的銅像,引爆台灣人民怒火,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率眾到日台交流協會抗議,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到場助陣。過程中,雙方引爆激烈衝突,周錫瑋更一度氣到爆青筋,破口大罵「日本人混蛋」,被稱為現場「最勇戰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龍介 10 日率眾前往日台交流協會抗議,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惠、徐巧芯、鍾沛君及台南市議員蔡淑惠、洪月鳳皆到場助陣。正當現場民眾群情激憤,在人群中的周錫瑋一見前方站了一排員警,立刻衝出群眾大罵「你們在幹什麼?保護欺負台灣的日本人嗎?日本人是混蛋!讓混蛋的日本人跑到台灣來,你們警察還要保護他們?」「台灣人這麼善良會做什麼事?你們分局長誰下令來這麼多人!」還爆青筋怒吼「不是我在罵人,是台灣人在罵人!」氣勢更勝謝龍介。

▲周錫瑋到場助陣抗議活動,一度爆青筋怒吼「日本人混蛋」,被封「最狂戰神」。(圖/翻攝自臉書)

事後,周錫瑋還在臉書下戰書,「那個日本人是個混蛋!藤井實彥,正在現場向你宣戰!」並強調「比起藤井實彥的無情、無理、無恥,在別人家裡欺凌別人的先輩、踐踏別人的情感,其實,我們一點也不火爆」,最後除了感謝警察維持秩序外,也不忘反問「蔡英文、賴清德、謝長廷~你們怎麼看?」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狂讚「終於有人站出來了,勇敢的周錫瑋先生」、「最狂戰神是你!」「要回國人的尊嚴。好樣的」、「勇敢的中華民族的子孫,是英雄」、「不是只收抗議書,必須要道歉,而且是日本政府」。

▲周錫瑋在臉書發文,向藤井實彥宣戰。(圖/翻攝自臉書)

周錫瑋赴日本交流協會抗議那個日本人是個混蛋!藤井實彥,正在現場向你宣戰!お前最低だ!日本交流協會我是台南人#慰安婦銅像

周錫瑋發佈於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