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KY緩上櫃〉啟動中日雙引擎 看好2019年動

▲ 太和-KY董事長郭靖凱。(鉅亨網記者黃雅娟攝)
▲ 太和-KY董事長郭靖凱。(鉅亨網記者黃雅娟攝)

鉅亨網

太和 - KY (4136-TW) 董事長郭靖凱今 (11) 日指出,旗下藥妝產品取得中國械字號認證,是中國市場除面膜以外的領先者,加上引進自動化產線,以及技轉日本代工夥伴,打造「日本製造」產線,首批產品將在第 4 季出貨,太和 - KY 從中國市場走向國際,將為 2019 年營運再添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靖凱表示,太和 - KY 引進金氏家族菌種,發展出 25 種藥妝產品,並取得中國大陸械字號認證,目前是面膜以外,在中國大陸唯一取得保養藥妝械字號的產品,郭靖凱認為「藥妝是護膚品的未來是」,相信從市場需求出發,未來帶有輕微療效的新藥妝產品,能開發出新商機。

郭靖凱表示,中國大陸在近幾年的化妝品市場「從無到有」,成長動能很強,太和 - KY 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並且會密切注意收款風險。

郭靖凱指出,為了要從中國大陸走到全球市場,日前在日本代工夥伴已經轉入一條產線,將來專門生產「日本製造」化妝品及保養品,今年第 4 季將開始出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