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員候選人蔡鴻瑋舉辦座談 30多位里長到場力挺 

▲ 蔡鴻瑋邀30位里長舉辦座談並同時公布首支競選影片。(圖/記者許高祥攝)
▲ 蔡鴻瑋邀30位里長舉辦座談並同時公布首支競選影片。(圖/記者許高祥攝)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蔡鴻瑋今(11)日邀請30多位里長舉辦座談會並同時公布首支競選影片,將他對高雄未來發展願景包含流行音樂、電競以及文化創意做了完整呈現。蔡鴻瑋表示,競選影片的名稱是「看見宏偉的未來」,這隻影片是他的政見及承諾,也是他未來要為高雄努力的方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苓雅區在地信仰中心的安瀾宮主委呂玩信也現身會場力挺蔡鴻瑋,呂玩信表示,雖然他是深藍,但人親土親,苓雅區不能沒有一席舊部落議員,他認為蔡鴻瑋很年輕也很努力,對地方事務有熱誠,所以他願意站出來呼籲苓雅區舊部落大團結,力挺蔡鴻瑋。

蔡鴻瑋說,苓雅、新興、前金有很多新建設,像亞洲新灣區有旅運大樓、海洋流行音樂中心,衛武營藝文中心也都快要啟用,這些新建設會帶進海洋、音樂、觀光、電競等新產業,而這些新產業就是年輕人可以發揮創意和能量的地方。他參選就是要督促這些產業發展,全力支持年輕人大力拚經濟,讓高雄有新的面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