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記者新書披露 美空軍曾進行金正恩暗殺訓練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東京11日綜合外電報導)華盛頓郵報記者伍德華揭露川普政府內幕的新書「恐懼」11日出版,書中披露在美國與北韓緊張升高的去年10月,美國空軍曾在中西部密蘇里州秘密進行暗殺北韓領袖金正恩的訓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共同社發自華盛頓的報導稱,那項訓練是作為防備突發事態的選項之一而實施的。

訓練在與北韓地形相似的密蘇里州高原進行。當時轟炸機與預警機、加油機的加密通訊出現問題,通訊內容洩漏,被監視軍用波段的當地居民獲悉。據悉有的通訊內容中出現「北韓領導階層」、「被認為是領導階層轉移地點的司令部」等詞語。

除了為破壞地下設施而從高度僅約150公尺低空投擲炸彈外,其他訓練中還使用了去年4月在阿富汗投下的威力強大炸彈。

在川普政府內部,今年3月辭職的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H. R. McMaster)曾被視為對北韓強硬派。據悉他曾呼籲,如果川普決心進行軍事打擊,那麼應該在北韓核武及飛彈實力提升前實施,他對軍事介入消極派稱:「你們希望在洛杉磯上空看見(核彈的)蘑菇雲嗎?」10709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