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辦批新北治安差 葉元之嗆:最後一名好意思批評第一

▲葉元之提出數據痛批,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的時期,治安成績全國倒數第一,「蘇貞昌簡直厚臉皮!」(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9.11)
▲葉元之提出數據痛批,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的時期,治安成績全國倒數第一,「蘇貞昌簡直厚臉皮!」(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9.11)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辦公室今(11)日召開「朱侯八年喊口號,改善治安淪嘴砲」的記者會,質疑侯友宜鐵漢生鏽,不如換蘇貞昌來改善治安;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痛批,最後一名怎麼好意思批評第一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今日前往蘇貞昌辦公室的大樓踢館,並提出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的時期,治安成績全國倒數第一的數據,痛批蘇貞昌簡直厚臉皮;他也質疑在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任內,還發生時任台北縣議會議長許再恩被綁架、遭歹徒攔車劫財等重大的刑案,可見當時治安有多離譜。

葉元之表示,根據遠見雜誌2018年治安滿意度最新調查,新北市治安是六都第一 ,全台排名第三,反觀蘇貞昌執政時的台北縣,在天下雜誌2005年治安競爭力調查中,治安成績倒數第一;質疑最後一名怎麼好意思批評第一名,蘇貞昌不是厚臉皮,就是對自己的標準很低,蘇貞昌標榜自己會做事,原來做的那麼差!

葉元之指出,2004年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時,刑案破獲率、竊盜案破獲率、暴力犯罪破獲率僅分別為40.64%、42.63%及49.25%;至於2017年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的時期,則分別為95.72%、96.51%、105.77%,是蘇貞昌的2倍多,實在不知道蘇貞昌為何有臉說朱立倫?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提醒,蘇貞昌批評別人之前,請先反省自己,2005年的台北縣治安壞到不行,刑案破獲率、竊盜案破獲率及暴力犯罪破獲率,都是全國倒數幾名;蘇貞昌任內更發生時任台北縣議會議長許再恩被綁架、立委陳學聖遭歹徒攔車劫財,這都是台北縣治安敗壞的事實,大家都記憶猶存!

江怡臻說,蘇貞昌當行政院長時,請侯友宜擔任警政署長,宣示「半年時間沒有讓民眾感受到治安好起來,就將下台且永遠退出政壇!」侯友宜拼死完成全國人民交付的治安任務,也讓蘇貞昌不用下台,至今活躍政壇;新北市民不需要一個讓治安敗壞、對下屬忘恩負義的領導人,請蘇貞昌不要再噴無謂的口水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