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傳承旅外經驗 田壘正式加盟寶島夢想家

▲田壘(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田壘(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ABL寶島夢想家季外補強不斷,繼「國家隊黃金後場」李學林、陳世念加盟後,新任外籍教練及外援也陸續到位,球團於今(12)日宣佈「少俠」田壘加盟球隊,做為補強的最後一塊拼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壘表示:「希望可以多留在台灣陪伴家人,真的能回來台灣打球,其實是很開心的事,雖然還是要到客場作戰,但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能跟家人聚在一起,老婆小孩也能進場來看球。」

而選擇夢想家的主因,田壘表示:「其實這段期間夢想家球團與我有多次聯繫,讓我了解夢想家未來的發展以及理念,而我也非常認同這支球隊,這也是為什麼會選擇加入夢想家的原因,也希望能傳承自己旅外的經驗給隊上的年輕好手。」

▲田壘(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203公分的田壘,因著優異的外線手感以及出色的跳躍力,從HBL三民家商時期就已在國內籃壇席捲一股旋風,效力SBL達欣工程11個球季,場均19.3分、8.8籃板,生涯累積得分 4883分、2222籃板,三度拿下SBL年度MVP,諸多記錄皆是聯盟第一人,也設下難以超越的門檻。

2014年田壘加盟大陸CBA天津隊征戰四個球季, 去年2017-18賽季場均出賽 20.7分鐘、貢獻7.7分、3.6籃板、1.5助攻、0.9抄截、0.5阻攻、三分球命中率34%,攻守全方面表現依舊在水準上。

寶島夢想家領隊陳建州表示:「其實球團從三月份CBA賽季結束就與田壘進行非常多次的接觸,全力地爭取找他回台打球。從三月到九月夢想家沒有放棄,目前補強告一段落,希望球迷能進場支持為夢想家加油!在此代表球團以及台灣籃球,展開雙臂歡迎田壘的歸來,也感謝田壘選擇了夢想家,我們不會讓田壘失望,更不會讓台灣的球迷失望,我們準備好要『狂一波』了!」

想念、期待再看見田壘在台灣打球的球迷朋友們,最快11月就能在ABL寶島夢想家籃球隊欣賞「少俠」田壘的場上風采。

▲田壘(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