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疑似婚外情 邱昌嶽:往來均謹守分際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2日電)總統府第二局局長邱昌嶽被爆料疑似與在內政部時期的秘書古恩華有婚外情。邱昌嶽今天表示,雙方家人是多年舊識,公私往來,均謹守分際,家人也均知悉,無不可告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壹週刊今天報導,今年6月才從內政部常務次長職調任為總統府第二局局長的邱昌嶽,竟與他在內政部時的秘書古恩華疑有婚外情,邱昌嶽與古恩華的不倫關係,似乎是在邱昌嶽還在內政部次長任內就已發展。

邱昌嶽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古恩華是他在內政部服務期間的部屬,雙方家人是多年舊識,公私往來,均謹守分際,家人也均知悉,無不可告人,媒體僅以圖說生義,對古恩華及其家人並不公允。

邱昌嶽表示,對於個人公餘之私領域事務,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以致服務機關與家人朋友感到困擾,他要致上歉意。(編輯:蘇龍麒)10709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