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莎莉菲爾德回憶錄 指遭繼父性侵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1日專電)奧斯卡金像獎女星莎莉菲爾德將出版回憶錄,她在新書問世前接受媒體專訪,指曾遭繼父、演員馬洪尼性侵及凌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莉菲爾德(Sally Field)在「紐約時報」(NYTimes)訪問指出,幼年時常被繼父馬洪尼(JockMahoney)召喚到臥房,直到14歲才停止。

莎莉菲爾德的母親瑪格麗特(Margaret Field)1952年12月11日與馬洪尼在拉斯維加斯結婚,1986年兩人離婚,3年後馬洪尼身故。

71歲的莎莉菲爾德還透露,曾與近期辭世的男星畢雷諾斯(Burt Reynolds)有過一段情,兩人曾主演電影「追追追」(Smokey and the Bandit costar)。

她回憶這段情說,在一起的日子困惑又複雜,不是兩人沒有情愛與關懷,但對她來說這段情很受傷。她還回憶,17歲時曾墮胎。

美國詞曲創作者吉米韋柏(Jimmy Webb)也曾與莎莉菲爾德有段過去。她說,上世紀60年代兩人做了22歲的人都會做的事,包括玩樂、大麻與性愛。

莎莉菲爾德在1980年與1985年,因「諾瑪蕾」(Norma Rae)與「心田深處」(Place in the Heart)兩片獲得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奠定實力派演員的地位。2013年因「林肯」(Lincoln)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項。

莎莉菲爾德撰寫的回憶錄In Pieces將於18日出版。(編輯:廖漢原)10709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