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裝置懷舊壁貼 巧思宣導飛安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12日電)為宣導飛安知識,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運用裝置藝術壁貼,將航廈電車候車月台及車廂,變身為「台灣老街」與「柑仔店」,帶領國內外旅客在懷舊之餘,也傳達飛安的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機公司副總經理李建國受訪表示,桃機公司在往返1、2航廈的電車候車月台打造「台灣老街」,除了打造紅磚牆、冼石牆、老招牌及店面等復古意象,電車內更透過壁貼呈現早年「柑仔店」般,琳瑯滿目的貨品陳列,地板上還有飛安知識跳格子遊戲,趣味性十足。

此外,桃機公司也將1、2航廈出境大廳的4間化妝室,貼上旅人意象與飛機窗造型的壁貼。李建國表示,旅客在使用廁所時,就可以想像自己坐在飛機靠窗座位內往外鳥瞰空中景致,也藉此向遊客傳遞飛安訊息。

機場公司也在懷舊航廈電車啟用的今天,安排兩位車掌小姐,送給打卡旅客彈珠汽水、黑麥餅、復古造型筆記本等懷念小物。

旅客陳小姐表示,透過航廈月台與復古電車傳遞飛安訊息,不但有創意還可拍照打卡,這樣的巧思也讓人感到機場的貼心。(編輯:方沛清)10709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