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虐童案還沒審 紅黃藍幼兒園重啟加盟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12日電)2017年底爆出虐童案的北京市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當時一度對外表示將暫停加盟業務。此案目前還未判決,紅黃藍竟又於6月宣布開放加盟,還遭踢爆,先前所謂「暫停加盟」只是嘴上說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界面新聞報導,2017年11月,北京市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多名兒童身上被發現針扎傷口,經輿論聲討後,紅黃藍教育集團宣布進行整改,其中包括在2017年底暫停加盟業務的擴張,並對現有的加盟商加強管理和培訓。

針對北京市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涉嫌虐童案,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5月29日宣布,已向法院提起公訴。整起事件從發生到起訴,經歷了6個多月。不過,目前此案法院尚未判決,但紅黃藍已重啟加盟業務。

界面新聞指出,2018年上半年,紅黃藍雖放緩加盟業務的擴張速度,但與暫停加盟的官方表態並不相符。紅黃藍8月底公布的2018年第二季財報顯示,紅黃藍並未完全停止加盟業務,並於6月正式宣布重啟加盟。

第二季財報指出,2018年上半年,紅黃藍的加盟幼稚園增加了6座,加盟親子園增加了83座,目前已經超過1000家。先前3年,紅黃藍的加盟幼稚園平均每年成長45座以上,加盟親子園平均每年增加超過100所。

紅黃藍對此宣稱,將提高加盟標準,嚴格篩選加盟商,並提高教師招聘要求、加強教師培訓。紅黃藍公司6月設置首席安全官、安全監督委員會,將在總部設立中央監控室,建立更嚴格的監控體系。(編輯:陳家倫)10709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