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姓名貼圖3千組上架 宮廷暱稱列熱門排行榜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通訊軟體LINE日前舉辦姓名貼圖活動,吸引超過10萬用戶參與投稿,募集到300個姓名。LINE今天釋出與10位風格多元的創作者合作的姓名貼圖,合計推出3000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用戶可到貼圖小舖的「姓名貼圖專區」尋找想要的姓名貼圖是否在榜上,或在貼圖小舖搜尋想要找的姓名。

LINE原創市集在8月中舉辦熱門姓名貼圖募集活動,吸引大批網友參與,募集到的300個姓名包含菜市場名怡君、雅婷、志明、宗憲等。此外,近期宮廷劇風潮也延燒到暱稱,包括皇上、朕、臣妾、愛妃等用語都被列入熱門排行榜。

LINE表示,這幾年推出動態、有聲及全螢幕等各式貼圖,多元產品包括表情貼也陸續上市,不論是形式或內容都成功帶動風潮並創造話題。這次推出3000組姓名貼圖,期望能進一步給予使用者客製化體驗,除了讓親友間的對話更趣味,情侶間也能增添聊天情趣,甚至能在工作上展現個人風格。(編輯:楊玫寧)10709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