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炫富怪狀 女子在上海馬路騎馬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2日電)中國民眾的炫富行為一向頗受人指責,近日上海又有一起類似行為,一名女子在上海馬路騎馬,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察者網今天轉述微信訊息報導,昨晚11時許,一名女子在上海東西向主幹道延安西路上的機車道騎馬。

這名女子身著吊帶衫、腳穿長筒靴,騎著一匹馬沿著延安西路由西往東,期間旁邊車道上車來車往,非常危險。

據報導,馬匹到了延安西路江蘇路附近更是跑了起來。

根據網民拍攝到的影片,該女子騎馬穿過路口時,後面有一輛轎車特意放慢速度,像是在拍攝。

其後,馬匹停在一家有名的酒吧入口處,一名男子走過來牽過馬匹,旁邊有不少人拿著手機在拍攝。

對於這名女子在上海市中心主幹道騎馬,有網友留言猜測其動機是宣傳,又或是網紅在表演等,但有更多網友譴責此舉影響交通安全及把馬路當秀場等。

報導表示,目前涉事女子已被黃浦警方控制,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編輯:陳家倫)10709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