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 DRAM走跌機會高?三星:年底前DRAM需求沒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三星電子 (005930-KR)  高層金奇南 (Kim Ki-nam) 週三 (12 日) 表示,預計今年對 DRAM 晶片需求不會出現重大變化,與先前 TrendForce 公布「DRAM 供給持續增加,市場需求不見明顯回溫」的調查相吻合,預測今年第四季整體 DRAM 價格走弱機會大幅提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三 (12 日) 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設備解決方案部門總裁金奇南 (Kim Ki-nam) 接受韓國聯合通訊社採訪時表示:「至少在今年底前 DRAM 晶片需求不會發生重大變化。」

談及目前記憶體晶片持續強勁需求是否會在 2019 年終結?金奇南預測,明年晶片需求將持續強勁。

近期 TrendForce 記憶體儲存研究 (DRAMeXchange) 的最新調查顯示,八月中旬多家廠商陸續開始議定第四季 DRAM 價格,由於供給持續增加,需求不見顯著回溫,整體 DRAM 價格走弱機會將大幅提高。

DRAMeXchange 表示,在最樂觀的情況下,第四季 PC DRAM 合約價格僅會持平開出。

三星晶片業務第二季營業利潤為 11.61 兆韓元 (約 102 億美元),年增 44%。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