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自言腿太長「壓力好大」 連武術人員都怕

▲吳亦凡(左)的大長腿可以在《歐洲攻略》看個夠。(圖/華映,2018.09.12)
▲吳亦凡(左)的大長腿可以在《歐洲攻略》看個夠。(圖/華映,2018.09.1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動作片《歐洲攻略》集合梁朝偉與吳亦凡兩代男神,首度合作化身最強特攻,打遍歐洲救世界。其中,新生代天王吳亦凡的表現備受粉絲期待,他演出酷帥的駭客高手,動作戲不少,為了展現他的特點,劇組還為他設計了許多踢大長腿的帥氣動作,讓他笑說:「不停的各種踢法,我真的踢到頭都暈了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透露,初次與梁朝偉見面時心中非常緊張,瞬間變得有點靦腆,但梁朝偉十分親切主動和他聊天,他也視影帝為自己的表演老師,讓他在這次拍攝中獲益良多。

吳亦凡說:「和梁朝偉老師合作之初真的會有壓力,但我們都很喜歡運動和美食,有很多共通話題,很快就熟悉了。」在梁朝偉眼中,吳亦凡是個很有熱情的年輕人,「他很努力也很用心,形象好又很帥,前途無量。」 

▲吳亦凡(左)和梁朝偉在片中也有逗趣演出。(圖/華映,2018.09.12) ▲吳亦凡(左)和梁朝偉在片中也有逗趣演出。(圖/華映,2018.09.12)

梁朝偉與吳亦凡在片中亦敵亦友,片中有一場被銬在一起大鬧米蘭街頭,不時交手義大利黑手黨派來的殺手,武術指導為了發揮身高187公分吳亦凡的長腿,為他設計各式踢腿動作,在拍攝時,吳亦凡也特別和對手的武術人員提醒,「我的腿真的特別長,真的要注意,要站遠一點,以免真的被踢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