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體驗男女混湯 初見全裸歐吉桑驚呆

全新旅遊節目《週遊JAPAN》舉辦記者會。(圖/華視提供,2018.09.12)
全新旅遊節目《週遊JAPAN》舉辦記者會。(圖/華視提供,2018.09.1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全新旅遊節目《週遊JAPAN》今(12)日舉辦記者會,主持人由吳怡霈、大久保麻梨子、翁郁容、特蕾沙擔任,外景主持經驗豐富的吳怡霈表示,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在飛騨山脈泡湯時,第一次體驗男女混湯,見到日本歐吉桑「全裸」出現在眼前,讓她嚇傻、十分害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久保麻梨子於六甲山滑雪時則想起,這是她跟初戀男友約會的地點,而後來台灣發展才知道初戀男友是台日混血,讓在旁的吳怡霈笑說:「妳是不是跟初戀男友很不熟啊!」此外,她更為了節目拖延了「做人計畫」,相當敬業。



大久保麻梨子(左起)、吳怡霈、特蕾沙擔任《週遊JAPAN》主持人。(圖/華視提供,2018.09.12) 大久保麻梨子(左起)、吳怡霈、特蕾沙擔任《週遊JAPAN》主持人。(圖/華視提供,2018.09.12)

在日本發展的特蕾沙,不但在節目中斷食48小時,更大騎飛輪飆汗與在美景中做瑜珈及騎馬,她大呼真的都是「體力活」!但她也表示,能藉由工作體驗那麼深入的日本文化,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