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東部自殺炸彈攻擊 死亡人數增為68人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喀布爾12日綜合外電報導)阿富汗官員表示,昨天東部南加哈省一場抗議活動發生自殺炸彈攻擊,死亡人數已升至68人,另有165人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南加哈省(Nangarhar)省長言人柯吉亞尼(Attahullah Khogyani)今天發表聲明上修傷亡人數。稍早預估死亡人數為32人。

南加哈省衛生部證實傷亡人數。

沒有任何組織宣稱犯下這起案件,但近來犯下阿富汗大部分自殺炸彈攻擊的伊斯蘭國(IS)在南加哈省相當活躍。

數百名抗議民眾占據一條主要公路,這條公路連結首府查拉拉巴(Jalalabad)與進入巴基斯坦的主要邊界通道,他們抗議當地任命的一名警察首長,自殺炸彈客在抗議進行時引爆身上炸彈。

這是阿富汗幾個月以來最嚴重攻擊事件之一,但維安官員警告,若群眾聚集參與競選活動,類似的攻擊事件可能還會發生。阿富汗預定10月舉行國會選舉。(譯者:葉俐緯/核稿:嚴思祺)10709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