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亞近期狂飆 13日起分盤交易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2日電)衛福部開放自體六項細胞治療技術,長期耕耘細胞療法的基亞股價連拉6根漲停,櫃買中心公告,基亞自明天起10個交易日預收款券並每5分鐘人工撮合1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亞今天也公告7月自結獲利數,單月營收新台幣3945萬元、年增17.67%,稅後淨損4235萬元、單月每股稅後淨損0.31元;累計1至7月營收2.67億元、稅後淨損1.84億元、每股稅後淨損1.33元。

衛生福利部自6日起開放「特定醫療技術檢查檢驗醫療儀器施行或使用管理辦法」,開放6項細胞治療技術,包括自體免疫細胞治療,用於標準治療無效的癌症病人與癌症末期病人;自體軟骨細胞移植用在膝關節軟骨缺損;自體脂肪幹細胞移植用於大面積燒傷及困難癒合傷口等。

基亞在細胞療法的相關技術耕耘已經很多年,早在十多年前就有成功對外授權的經驗,自體免疫細胞治療中的NK(自然殺手細胞)更是公司的強項項目,目前已斥資5000萬元興建實驗室預計第3季落成啟用,現將積極導入醫院,明年可望有營收貢獻,開啟營運新一波動能。

基亞股價近期表現相當強勢,在台股面臨大幅修正之際,股價連拉6根漲停,今天收在43.6元,創近1年新高價。(編輯:楊凱翔)10709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