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英相梅伊下台 傳50名保守黨議員會商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12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報導,英國首相梅伊所屬保守黨約50名國會議員因反對她提出的脫離歐盟後協議,已會商如何及何時可迫使她下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BC報導,根據不具名消息人士,這群國會議員隸屬反歐洲聯盟的「歐洲研究團體」(ERG),他們昨晚聚會,公然討論梅伊(Theresa May)的去留。

消息人士告訴BBC,與會成員說,他們5月已遞交不信任函。根據保守黨的規定,只要黨內15%國會議員(目前是48人)要求舉行不信任投票,便可進行領導階層改選。

明年3月脫離歐盟後,梅伊計劃要讓英國繼續留在歐盟的貨物自由貿易區,歐洲研究團體對此加以譴責;但這個組織未建議詳細的替代案,因此面臨批評。(譯者:羅苑韶/核稿:徐崇哲)10709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