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10月登寶島 SHISHAMO海外處女秀獻台灣

Jessica(左)將於10月21來台,SHISHAMO將於11月2日來台。(圖/日出娛樂、好玩國際文化,2018.9.12)
Jessica(左)將於10月21來台,SHISHAMO將於11月2日來台。(圖/日出娛樂、好玩國際文化,2018.9.1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去年造訪台灣四趟,今年一月來台參與時尚活動後,睽違9個月,宣布將於10月再訪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勤跑台灣的她,讓Golden Stars(粉絲名)非常幸福。而日本女子樂團SHISHAMO也於今(12)日同時宣布,首次的海外巡演也將獻給台灣,將於11月2日在華山LEGACY開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essica今年五月與美國最大的經紀公司UTA(United Talent Agency聯合人才經紀公司)簽訂專屬合約,全力支持她在美國的發展。而Jessica去年來台四次且首次在台灣跨年,與台灣粉絲感情深厚的她,確定10月21日將再來會粉絲,活動票價分為2900元、3900元、4900元三種,於9月22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開賣。

Jessica將於10月21來台。(圖/日出娛樂,2018.9.12) Jessica將於10月21來台。(圖/日出娛樂,2018.9.12)

日本女子樂團SHISHAMO由吉他手兼主唱「宮崎朝子」、貝斯手「松岡彩」、鼓手「吉川美冴貴」組成,今年出道5周年的她們,從11月開始將舉辦《SHISHAMO巡迴演唱會2018-2019》巡迴演唱會,此次也是首次踏出海外,於11月2日來台演出,SHISHAMO為了首次的海外表演,除了準備精彩的內容,也會以全中文的方式錄製影片向粉絲打招呼。演唱會票價為2200元,將於9月22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